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02:05:5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在怪幾點的??

前兩天你考試 沒打給你

今天你在上課又傳簡訊給我

不知覺的又回你???

下課又打電話給你.......

好像一天不跟你說話不行捏!?

而且是不是台北人比較單純阿?!

跟你說了那麼明 你還不知道???

還是你在裝傻捏又常問我一些問題

你同學那天也問我 一堆尷尬的事

到現在也沒跟你見過面

不會又要重新來一次了吧????

我和你到底是啥米關係呀????

說是朋友又是哪一種朋友 快一個月了

我想和你也該直接一點說明白!!!

陳品Q 你要輸了!? 我說過下個月

我一定可以搞定........到時回基隆你就知道

他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女生XD 讓你傻眼

台長: @小發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_^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早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