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06:34:41|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 我睡到晚上

因為從頭到尾都沒睡

吃飽飯就要回基隆了

這次的時間很趕= =

我哥沿路慢慢開回去

直到了台中那邊....

他受不了了 下休息站

換我開 爽啦︿︿!

有一點開不習慣

畢竟還是改裝車k8

到了基隆只能說悲哀

路真的有夠爛=ˇ=

尤其我家樓下 那台車根本過不去

超心痛 一直卡到底盤>_<*

哪一個白癡用的 真爛~

最後把車子開到後面停

又卡了一下 又痛....

那時候油門踩太大力

把我爸跟穎恩吵起來 哈xD

抱歉! 不能怪我 是那台車太兇

第二天又過去了..........

台長: @小發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覺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