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3:14:5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負面情緒在裡面 不想被我影響的 就別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

  2年半的友誼是個○啊???

 

  請問一下 我今天是哪裡錯了???


  她說過什麼 我要當作沒聽過 

  你要怎麼說 我沒有第二句話 就是配合

  你一心想保護她 

  那你有想過身為朋友的我嗎????

  你最清楚 我所忍受的一切


  那換來的呢? 是你的是非不分  她的針鋒相對

  是嗎? 這是我應得的嗎?

  

  你真的讓我覺得受夠了 

  我真心相待 你用什麼回應?

  X!!!!!!!!!


            

  

  

 
 

台長: 野式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