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23:24: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出用什麼標題較好
心情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阿
好像很平淡 很平淡 平淡到
帶些許的愁滋味?青春真是件三八的事阿
很三八不是嗎,各位?

恍神恍神阿 不說話時好像就開始神遊了
最近 當我閉嘴時 不再那樣批哩啪拉時
整個靈魂就飄走似的(好像誇張了點)
反正等我回神 就不知道人家講到哪兒了

我給人的感覺改變了嗎?
怎麼會說 我看起好像滿安靜呢
What happen?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阿
"看"起來是變穩重了? 不過 實際上還是老樣子吧唉

胖子阿胖子阿 別再跟我開玩笑或在那邊愛演了
挺motor的...
特別是那些敏感的話
我是會放在心裡的
每當我跟你提到那些東西時 是都很認真的
才不像你 老是愛當作笑話來說
那顆心裡若沒有我 就這樣子好好的過下去吧...

那些解釋,我有哪次沒相信了
但 你並不是每次對我都是誠實的
right, little sweety?

穌穌剪給我的簡報 我看了在竊笑 可心裡是感動唷(還夾在書裡)
呵呵 細膩的人  
雖然文字淺白 
但把它套在自己的身上 真的就不懂了
(明把它弄上來分享)

跳舞真的很好玩 老實說 我愛!
 

台長: 城堡裡的怪人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