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7 18:14:04| 人氣1,9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燈巨人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愛上了蜂蜜水,同學每次要進校門都問我:「需不需要幫你帶一杯蜂蜜水?」校門口楊桃汁老闆所賣的飲料還不賴,因為同學喜歡,所以連帶著我也著迷了。

不過總是被質疑:他的蜜純嗎?水不曉得用的是什麼水?一杯就要25塊?再加上有一次到學校的地下餐廳飲料部買蜂蜜水,店員就直接打開不曉得哪裡的水龍頭,調了一杯水給我。而且一杯才賣5塊?想起來就是恐怖的感覺。

乾脆自己買一瓶蜜吧!朋友這樣說。於是我前些天才在雞貓子喊叫,說想要買瓶蜂蜜來泡水喝。結果就像搓搓神燈有個巨人跑出來說要幫你實現願望一樣,我的神燈巨人說家裡桌上有一「條」蜜,反正也沒人想理,就帶來給我好了。

隔天這「條」蜜出現在我面前,我才知道為什麼他的單位是用「條」計算的。放在我眾多面膜、沐浴膠中間,還真有點分辨不出來呢......

台長: 羊兒咩咩
人氣(1,9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尋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自言自語】二則。
此分類上一篇:讀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