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17:57:00| 人氣7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言自語】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一直在找張沙發椅,要像左右走裡金城武或梁詠琪的那樣,因為看起來好舒服。高高的椅背寬而厚實的扶手,可以把腳掛在扶手上搖晃,可以把腳掌縮在座墊上的。一張可以悠閒讀書的椅子。

家裡的房間整理好了,原來狹仄從小與妹妹共用的空間突然拓寬了一倍,除了擺張床、衣櫃以及他們堅持要幫我買的梳妝台以外,就別無長物了。回家過寒假發現,我竟然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讀書,不是窩在光線不夠的床上,就是坐在電視機前面的沙發上,兩個地方都不適合。我挑的房間有一大扇窗戶非常明亮,在窗邊,我決定留一個位置給我的沙發。

有了理想的樣子卻找不到理想的價格。逛天母時發現了一張與我夢想沙發相去不遠的,可問問價錢要萬把塊,可以依要求訂製的。但我不需要那麼豪華貴氣的椅子。後來在IKEA也發現了特價還不錯的,但運回家的費用要四千塊,幾乎沙發自己的價錢,馬上打消念頭。

上拍賣找吧!這年頭已經到了要買什麼先上拍賣看看的習慣,但看見的不是我想要的樣子,差不多的也貴,果然,買東西跟找情人一樣,要條件符合且看對眼的還真不容易。

戲裡面金城武的椅子是藍色有腳凳的,梁詠琪的沙發略小,暗紅色系,一樣是直條。兩張椅子看起來都好舒服。這兩張椅子跟幾米原著裡的樣子差不多,我真佩服找道具的人。可幾米本來就很會畫椅子呀!記得他哪一本作品裡有一張圖是兩頁各式各樣的椅子,沒有任何一把是款式圖樣重複的,那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在尋找自己的沙發了。

唉!要幾米幫我畫一張沙發好了!然後我再學聊齋故事,吹一口氣紙做的東西就會變成真的。這樣多好?!

又,兩張椅子我比較喜歡金城武的,因為顏色因為款式因為有舒服的腳凳因為因為......請看見便宜而神似「我的愛」者,速速告知本人,以便逮捕回家。感謝。


圖片:向左走向右走

台長: 羊兒咩咩
人氣(7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尋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日誌》 很靜,也很吵。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日誌》 校務會議上的感情糾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