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5 03:10: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朋友RITUAL地於廿四號聚會前自己去看了風起了.
跟我之前想像有出入的氛圍
絕不是另一套再見螢火蟲
戰爭,災難的場面是很客觀.什至是可以用冷漠來形容
但主角與不同人的對話以及是他所遇到的事都透露了當時的處境
一個夢,為了夢想去自我實現的人,做著認為該做的事, 對外在環境絕對置身事外,沒社會責任, 正正就是大部分的我們,就是這類人成為幫凶。

這次的節奏很對,角度很精巧,最後"飛機雲"這首歌是配得太好.

遺憾是我看電影時不斷被身後兩個小女生的DISTRACT了,
係又笑不係又笑又不斷討論劇情....
這類電影還是等第2-3檔去看會比較好吧?

為什麼有些人總愛在戲院製造噪音?我覺得那些不能投入電影及不能控制自己不聊天的人應該留在家看,不要到戲院.到戲院吵的人是低智慧+低文化,又不是小朋友+_+真不懂為何自制力那麼低?

跟朋友碰面,還是一聊到痛處就忍不住,其實已經好很多,不過我的眼淚似乎太不珍貴,哭是好的,起碼之後感覺又好一點了.我覺得每一件難過事都有難過的QUOTA,哭夠了就會完,那就盡情哭吧.

到子夜彌撒,唱最愛的HYMNS,當然我還是覺得自己心靈上還未READY跟宗教及他們口中的主CONNECT到,但我覺得真正的聖誕節還是要去望彌撒,那是屬於基督的聖祭,而且心情上是感覺幸福而平安的.

是一個平安夜,我也很誠心地希望自己及身邊人EVEN是他,得到平安和幸福。




台長: sally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