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6 00:39:56|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惡分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的我,情感上是頗收斂的人
我會盡可能對身邊的人差不多樣

保持一段小距離
因為距離能有助保鮮

不過,有時候會有例外。

對我差的人
我不喜歡的人
傷害我的人
不喜歡我的人

只要做了任何事
超越了我容忍的限度
我是一定會反擊

攻擊我的人
我會十倍還給對方

有些人是很賤
見你一直被攻也沒反抗
以為你不會反應
就越攻越猛

不過,
最後,對方還是不會有好下場。

反擊別人,我是廷有一手的。


同樣地

對我好的人,
我喜歡的人,
愛錫我的人,
喜歡我的人,

我也會努力地十倍回饋

希望對方感受到我的關心和愛

感動人的事、愛護別人的事
我也是廷拿手的。







很極端
但我就是愛惡分明的人

台長: sal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