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19:02:4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睡眠的 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了很多地方
太多了 有點懶的打 只取精華的部分



先是打撞球 我真的很濫餒 =口=
笛笛很屌 球桿都打到天花板 XD
還有毛先生很厲害耶 看到我都傻眼
打完撞球後我們就飆去西門町拉
大部分都忘了
只記得我在車上睡著撞到玻璃很痛 XD
還有去吃飯搞到服務生很無言的場面
後來我們又去後站買衣服
買一買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但是為了回家搞了很久
我是想坐公車阿
詹小姐就叫我上小虎牙的車
我實在是不敢 早上已經被老搞嚇到了(他飆的真的很快)=口=
盧了很久之後 最後還是上了小虎牙的車
中途還遇到警車 我沒戴安全帽=口=
小虎牙就說
[如果等下真的很不幸遇到警察叫我抱緊他 他要飆車]
害我很想遇到警察=ˇ=
最後他就安全的把我送回家 一路都沒亂叫耶
真不後悔上他的車 (羞)





噢對了,我還看到車禍
一個男的騎著鐵馬
一個緊急煞車他就飛出去了 =口=
那飛出去的姿勢真的很屌
前空翻整個弧度很美
而且他先著地的是頭
我看不死也半條命疤 (汗)







台長: 鳥在無名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