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7:51:3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仔仔變心不愛許\瑋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敢拋棄我,老娘揍你喔!(設計對白)
仔仔(右)和許瑋倫近兩年的戀情驚爆情變。合成照片

仔仔變心不愛許瑋倫
被爆有第三者 嫌疑犯大S許如芸

周渝民(仔仔)和許瑋倫近兩年的戀情停擺,上月,仔仔對她的態度突然從黏膩變冷淡,仔仔的友人看不過去,爆料仔仔似乎有了新歡,對象指向徐熙媛(大S)和許如芸。


前年,仔仔和許瑋倫合作偶像劇《狂愛龍捲風》,仔仔苦追她成功。接著,經常有消息指出,仔仔三不五時就會到她的拍戲片場探班。仔仔友人還說,以前他時時掛念著許瑋倫,電話攻勢更是誇張,可見仔仔的感情相當黏膩。

不再將她掛嘴邊
兩人濃情密意時,仔仔曾說:「我希望她永遠陪著我。」不過,仔仔友人說,今年五月時,他的感覺變了,很少再說他們的事、也不見他的電話攻勢。
許瑋倫正拍攝的《惡男宅急電》劇組也透露,最近很少看到仔仔探班,反而許瑋倫這陣子好幾場哭戲,哭得很淒厲,也許是感情受挫之故。
仔仔友人不諱言地說,情變似乎是第三者介入,對象可能是和仔仔合拍《戰神》的大S,也有一說是許如芸。恰巧大S和藍正龍分手的時間點與此相近,令人更好奇,徐媽媽昨聽聞消息時正在開車,她先重複說:「我沒辦法回答你。」後來又補了一句:「他們只是工作上的關係。」

許如芸否認生情
至於許如芸和仔仔,在二○○二年合作戲劇《來我家吧》結為好友,一直保持聯絡,最近卻傳說,仔仔常到她家喝酒,一喝就到天亮。她透過經紀人邱瓈寬回應:「沒有就是沒有。他有來家裡一、兩次,但還有別的朋友一起。」
仔仔的經紀人姚宜君昨回應:「藝人私生活我們不會主動過問,除非他主動提,但真的沒聽說這些事。」許瑋倫的經紀人孫復華則表示:「沒聽說分手啊,應該只是冷靜期,我不知道什麼第三者的事。」

2005/7/13  蘋果日報


台長: 戀仔*小穎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