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2 20:40: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言承旭坦承討人厭難相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言承旭誓言未來要當陽光男孩。

暌違台灣戲劇圈三年,言承旭昨在新戲《白色巨塔》記者會上改頭換面,剪短頭髮外,還自稱過去「討人厭、難相處」,未來要拾回出道前的單純,幽默地說:「要找回我過去陽光男孩的樣子!」

籌拍一年多的中視八點檔《白色巨塔》,昨在導演蔡岳勳領軍下,十多位演員包括戴立忍、言承旭、楊謹華、Saya、張鈞甯、唐治平、Linda、修杰楷等都到場,言承旭一改過去的難搞性格,透露和蔡岳勳因「有旁人說風涼話」產生誤會,差點無緣再合作,兩人以「Men's talk」化解心結,他還爆料Saya可能為戲剃光頭。


稱不會做人
脫胎換骨的言承旭,不但坦承自己過去「討人厭」,加上當時還是新人,就得戲劇、唱片、廣告多頭忙,往往到了片場就累到不想講話,常被說是「擺臭臉、耍大牌」,他笑說:「我受劉德華(華仔)、鄭秀文影響很深,華仔身為天王,工作不比我少,但是他到片場還是可以態度輕鬆,照顧到每一個人。」他搖搖頭說:「我不會做人。」
「我真的很難相處。」他舉例:「像我跟Vanness(吳建豪)很好,但兩三天不見,還是會很陌生,所以常被說耍大牌。」不過為演出《白》劇裡開朗的「蘇怡華醫師」一角,他打算把自己打回原形,做個陽光男孩。


避談林志玲
言承旭難得露臉,媒體自然不放過逼問他緋聞女友林志玲,但都被主持人敖君怡擋掉拒答,而被問到大S和藍正龍情變一事時,他尷尬地笑說:「我不知道要講什麼耶!」

2005/06/01  蘋果日報

台長: 戀仔*小穎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