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03:42:3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 逼 [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不是我不去找你 !

  是我明天真的還要上班上課 ,,

  這樣玩下去我真的會很累 .. 而且這麼遠 ..

  別墅耶 ?` 不是你幫不幫我付錢叫計程車的問題 ..



  你突然的打給我 [!] 我很意外 ,,

  但為什麼每次我們合好 *

  結果都是吵架的結束 [?*]

  咳 ... 煩死樂 [!]







  從前總是為了感情事煩惱 !`

  而現在呢 ?

  ㄍㄢˋ ,, 錢 * 真的會逼死人 ...

  哪天我不見了 _ 就是金錢把我趕走了 ˊˋ"



台長: `σ* 氣質 ♥ 方²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好壞都在這、 |
此分類下一篇:ゞ* :: 我悶了 [ܤ°] ,,
此分類上一篇:ゞ* :: 失眠 [ܤ°]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