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22:26:2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那邊天氣好嗎,我這邊的雨下的好大,

我忘了帶雨傘出門,所以我淋著雨回家,

再也看不見你的模樣,心酸的程度讓我害怕,

明明是那麼的難忘,卻又努力要自己遺忘…



於是,我在心裡留了個位置,

收藏記憶當做是自己自私,

那些對你的眷戀,那些美麗的畫面,

明明捨不得,卻要讓它消逝…



於是註定我不是你的天使,她在你心裡早就刻下影子,

每當你轉身走遠,從不會留下依戀,

我也不得不結束這段傷心故事…




                  by:hiyawu









分開後,我學會了,



強迫…



強迫自己,忘記你…




台長: Darcy☼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