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3:47:4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說我裝堅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嘛幹嘛

把這裡搞的那麼感傷!!



其實我很開心~*




只是因為一時的情緒

只是因為一時的感觸


所以就去發了一下報






不要看我每次對你們嘻嘻笑

其實那是我在調適我的心情




見到我不說話時

記著,那是我在煩悶了。



此時

還是迴避一下好

因為我不會太熱情的和你們玩樂







耶耶耶...

總之現在要澄清的就是!!



我心情沒有不好啦!!!

你們不用再一個一個密我啦




我很好  放心:)










只是有點小困惑










阿阿阿阿

沒啦沒啦~~




不要擔心 :p










請開始想像像瘋子的我~*











今天整理了好多照片

刪了快300張= ="

都整理到無名了 (都在最後一頁,你們都不能看的 呵呵)




現在

眼睛脖子手臂超級痠的啦!!




好八 

我要關機休息?!



錯!

我要去看小說了  哇哈哈!





真是糜爛的生活~








辜奈











台長: 〃蝶恋〞,,,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