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20:40:0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什麼都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句話
一個字
每個語言
每個聲音



每次都上演著一樣的話題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重複一樣的回答
一樣的問題


每次都覺得很開心 沒錯
但是到最後 我總是覺得很生氣
我式著不露出任何怨言
但是 我做不到
一直 ---有話直說
不知道 被傷到了幾次
一次又一次
每次心裡都有很多想表達的

但我卻說不出口
一直使用那種傷人的方式
整個很糟糕-----


也許 我做人真的失敗透了
我什麼有的沒有的


跟我什麼有的沒有的
我沒則****




我什麼都不是







[幻]

台長: Child♣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 a p p y H o l i d a y |
此分類下一篇:I Say " TIRED"
此分類上一篇:日子這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