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23:23:21|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返校  胖丁睡我家 。。。
九點多到家 混到十點半 胖丁才跟我去上班 = ="
整個就是累 很忙 很忙 都沒有時間陪胖丁 
他說很累 要睡覺 我就說 你現在稅 我看我晚上不用睡了
哈哈 =ˋ=  

然後六點下班 去球館打撞球 又去傳說中的戶外網咖:)
九點多 才帶酒去找我姨婆 
不知到我試喝太快還是怎樣 總共喝掉了四瓶大瓶的葡萄酒。。
都是 12% ~ 15% 
本來想灌醉我姨婆 結果 我的胃不知道為什麼痛到我快哭了
我姨婆叫我不要喝了 要回家的時候 我痛到走不動 。。。
還好鴨子也有來店裡喝 我叫他先載我回家 吃藥 ˊ ˋ
吃完要 我躺在我爸房間 裡面只有我自己 
我痛到心臟很痛 不能呼吸 那感覺好像快要死掉。。。
吃完澡 就癱了 。。。
小足跟胖丁很吵 一直講話講很大聲 我又一直要用力罵人 ˊ ˋ

早上 睡到九點多 感覺一直睡不飽想在睡
惡魔姐又一直打電話來 叫我買酒給他喝 。。。
累死了 買去我沒喝  早上沒吃早餐的時候胃又痛
才趕快去吃早餐 = =

今天請假 不是休息 而是去海邊玩 哈哈
花了五百元的車錢  從兩點多玩到快五點吧
很好玩 我們玩猜拳 輸的人要被其他人抓起來 丟下去水裡面。。
我輸依次 被丟 喝到水 噢ˋ 鹹 = = 哈哈
鴨子最慘被我們丟三次 惡魔被丟兩次 
我弟也被丟兩次  小足也被丟兩次
胖丁被丟一次 哈哈 =ˋ= 

我和小足惡魔都只穿四角褲 。。。
一站起來 內褲都往上跑 哈哈 差點被看到我的估機 :)

很好玩 但是也曬傷 ˊ ˋ
我ㄧ回到家 胖丁先洗 我累了 睡著 。。。
才睡一下子 胖丁要回家 就硬稱去7-11陪他等車。。
回到家7點多 洗完早看電視 還睡不著。。。
胃真的痛到要靠杯 我姨婆說我可能胃潰瘍 要去洗胃。。
我才不不不不不要勒  = =

下次再帶胖丁去永安漁港烤肉。。。

台長: ♥ 蠢蛋`幹老大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們很瘋狂噎♥ |
此分類下一篇:神出鬼沒 =ˋ=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哈哈哈 = =

幹小弟
妳說的唷.
說到要做到
改天要帶我去永安烤肉喔 !!!!!!!!!
很想去看那邊的彩虹橋
聽說很美 =)

一定要帶我去 一定優 !!!!!!!!!!!!!


哀唷 ...
早就知道妳累了
又胃痛
就給妳睡了阿 !!!!!!!!!!
反正有小足,玉米陪我等
一定是捨不得我走是不是 ...

哈哈哈 =)
(有點太自以為了喔)


總而言之...要帶我去永安漁港烤肉就對了
等我消息
等我電話 !!!!!!!!!
2008-07-17 01:0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