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9:49:1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五點多才睡`

我弟七八點就起床` 來我房間玩電腦`
然後` 我的映像中` 我夢到了她 ` ?

我起床之後` 我跟我弟去廁所抽煙`
她就跟我說`

欸` 妳之不知道你睡覺的時候說夢話 = ="
聽到傻眼` 我問她 我說惹什麼` 她不說 = ="

我弟還跟我說` 我說夢話不只第一次惹 `
哇靠` 這麼酷噢` = ="

我喜歡在夢裡的妳` 哈哈`
這麼夢` 讓我很開心` =ˇ = 爽`

但是 ` 夢到一半` 我弟就把我叫醒`
害我有點不爽噢` = ˇ=

現在` 要玩線上遊戲` 哈哈` =ˇ =
只好玩的勒` 越衝越高等噢`

台長: ♥ 蠢蛋`幹老大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乖寶寶♥ |
此分類下一篇:整夜沒睡 ˊ ˋ
此分類上一篇:爽` =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