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01:08:5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自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老師是我們體育老師! 哈哈 他是特地調課的喔!
而且可以慢慢的來學校! 輕鬆!!!

靠 學校當我們是什麼阿!? 馬的勒 哪有50塊的便當菜是酸的ㄚ!?
耍我們喔!?好騙嗎!?爽了沒!?香噴噴的便當有那ㄇ難做喔!?
反正晚餐也沒好吃過!泡麵來跟你們比....還差一大截勒!!
才吃幾口飯和肉...菜喔...吃了應該胃抽筋吧!!!

放學本來要練跑步的 但是意願也不是很好...
本來說好要留的也回去了 那跑屁阿!?

後來我ˋ正妹本來要回家的!後來正妹打給QQ郁!所以我們約到新莊!
本來要找翁去的!可惜他手機沒電...不然我們就可以四個人了!可惜可惜!!
我們去吃涮涮鍋!哈...吃超級久的!再加上聊天...很快的到了八點多!!!
我還煮了水煮蛋...對 我白痴 我終於會煮水煮蛋了!!
也發生好多好好笑的事喔!還看到一個男生 長的真逼機...

後來他們陪我等805 805真棒!! 很快就到家了!

台長:    瘋*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 六人瘋狂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త,,禮拜⑤ 考完放鬆
此分類上一篇:εїзˇ麻布茶房ˇεї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