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01:11:2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εїзˇ麻布茶房ˇεї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麻布茶房 整個就是超ⓗⓘⓖⓗ(!)

服務生带我们到我们的位置坐下來!给我们ⓜⓐⓝⓤ看(!)

其実我們已经想好要吃什麽了(!)我还在泶校猛演戯呢(!)

沒办法 我很爱演戱(!) 每次我叙述一件事情 几乎都会用演的(!)

其実我【大便】ˇ【洗澡】ˇ【睡覺】都会演戯...(好了啦 回主題吧!)

我奌了*辛口蛋花乌龍麪+宇治金時刨冰+可樂

那個麪...Qㄉㄟˋㄉㄟˇ ㄉㄟˋㄉㄟˋQ!

那個可樂...表面看起來沒什麽汽 沒想到 卻『汽』的半死
            (正妹說昰美国运來的= =)
那個刨冰...抹茶味超重的!超好吃!不過她們都說這抹茶很苦(!?)
(錯了!這抹茶才是真正棒!是我吃过最棒的!)
還有刨冰上的紅豆...簡直是極品!去吃吃看他们的紅豆!超級好吃!超甜


一來这 整個味蕾都变了! 聊完天...發现8奌囉!

所以我们就各自回家囉!!  



        真他x的好吃!

台長:    瘋*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 六人瘋狂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εїзˇ麻布茶房ˇεїз ㊦
此分類上一篇:εїзˇ麻布茶房ˇεї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