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11:13:15|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片0044.jpg




開學了,開學了。

大家都回來了,陸陸續續人潮變的很多,

原本只有三三兩兩學生的街道開始會變的熱鬧擁擠,

第一個禮拜總是懶懶散散,

好累好煩,暑假有上課裡當很正常才對,

反正就只是懶散的心態在作祟罷了,

課沒有選到怎麼辦,

想要趕快把通識課程修完,

讓我大四可以無憂無慮,

最近瀰漫在充滿打打殺殺充滿義氣的九把刀武俠世界,

偶爾又牽扯一些充滿愛思緒的我愛故我在,

拼圖應該可以快點拼完,只要我不要每天都偷懶躺在床上看漫畫看卡通。

 

 

中秋節月圓花好了,

烤肉整個都是煙熏味,到底是烤肉還是薰人,

小酌了幾杯,梅子酒好味道不是我在講,

接踵而來的過敏胃痛簡直就是讓我半夜痛不欲生的一大早還要起床幫送瓦斯的開門簽帳,

死小孩不要在外面放鞭炮還有玩沙灘車,

大清早就在那邊吵吵吵,

可惜我不會獅吼功不然就讓你們吃不完兜著走,

頂樓是好地方,圍牆好高,小心不要跌下去會變麻糬。

 

 

最近有比較好的情況,希望可以在更好 :)))))*

拜託拜託。

 

 

 

 

 

 

台長: 妙*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