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20:05:4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義意的24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兩天的相處,覺得跟你在一起變得很無趣,你迷上了一部韓劇,卻把我丟到一旁,你說每個月的24號是我們很重要的日子,我為了陪你度過這一天,每次都去想辦法調班,即使是其它天調班,要上很多天的班也覺得不累,因為可以跟你一起休假,但是你已經漸漸不在是以前的你,現在的你對我有沒有在你身邊都無所謂,即使我很難過的哭你還可以睡得很安穩,讓我感覺到你的心很冷酷,接下來的話是我心裡的感受,覺得如果沒在你身邊陪你你就對我很好,當我去陪你的時候我卻像個木偶,任由你高興怎樣就怎樣,把我丟在一旁,還有我去陪你,你那麼愛睡那你就不要叫我去你家,我不是陪你睡覺的工具,因為你冷酷的對待我的心涼了一半,往後的日子我不會在為了你調班,覺得沒有意義,或許我們跟本就不適合常在一起相處,所以我希望你能早到其它好的工作,我自己也會,還有你的壞脾氣我也快受不了,不是只有你有脾氣,別人也有。

台長: 湯小夏&玉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