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03:34:29|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北半球.林依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單北半球

演唱:林依晨 作詞:Benny.C(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
我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的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

最近看著《愛情合約》,總會聽到林依晨唱的這首片尾曲,很喜歡它的歌詞,閒來無事便會不經意哼起這首歌。

分隔兩地的戀愛,愛人不在身邊陪伴的孤單,雖然,我沒有體驗過,但光憑想像就覺得可怕。

我想,我是無力承受的吧!

當寂寞包圍的時候,我會希望你就在我身邊給我溫暖,我不要沒有生命的機器冰冷的陪伴!

台長: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