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7:44:1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你只是床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公你說:「我們當床伴如何阿」
床伴:只是陪上床
簡單來說就是炮友辣.....
公:「等你很愛我的時候在跟我說
   我就正式當你的男朋友」

((公 可以告訴你嗎 我很愛你!))


這種話你也說的出來
你什麼意思阿
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是不是你的女朋友大有人在阿!?
如果是這樣
你可以坦白的跟我說押!!!

我只想聽實話
你不用害怕傷害我!
因為你不說這才是傷害!
我不需要什麼善意的謊言!
那只是藉口罷了!
騙過我好幾次!
你有劈腿的紀錄!!

像最之前
第一次要合好時
我還問你有沒有婆
你說沒有的....
隔天...你的謊言就被揭穿了
ㄏ... 

你知道嗎...
你那樣說(炮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好傷心
好生氣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玩笑
我希望他是......
但.........
好像不是耶..
ㄏㄏ....

公:「 總之 你先當床伴吧 等變成男女朋友你就了解ㄌ
到時候你一定會很愛很愛 愛我愛的至死不渝 = =」

((我不了解 我聽不懂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XXX你真的讓我...
又愛又恨!!!!
肚濫死你
又超愛你

心裡只有一個字...........





都是你...害我整個心情 情緒亂七八糟的(!!!)
不要把我當白吃耍!!!!

舌L ::: 7° ㄆ,, 糟 ο冬 !”


::THe end::



P.S 這是不是報應阿>0

台長: 北鼻@雯,,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