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4 00:16:4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不能成行的台南一日遊
最終還是達成目的

老天請原諒我向老闆撒了謊
請了一天的旅遊假
哈哈哈哈

早上有哈尼的morning call
雖然七早八早起床
但是整個精神都清醒了
帶著哈尼的心
一起遊台南

第一站...逛百貨公司
哀哀哀~~不適合我這個平民

第二站...蝦捲
挖塞~~大排長龍耶
來到台南沒吃到蝦捲
反而去吃不起眼的關東煮
一想起...那個紅通通奇怪番茄醬
只有噁心可以形容>”<

第三站...來到安平老街
滿滿都是人群
最令我開心莫過於買到
一個便宜又喜歡的包包
耶~~開心

第三站...林墨娘公園
這種公園還是適合情侶來
兩對甜甜蜜蜜
害我好想跟哈尼一起來

第四站...來到花園夜市
感覺規模還好嘛
害我還滿心期待
最令我訝異...水果一小包100元
嚇死人的貴~~~哀哀

遊了一天台南
大家還是不可罷休
硬是去唱了7小時的夜唱
痾~~唱到我都掛在一旁了
為了保養我的喉嚨
倒是一直猛喝水
服務生應該恨死我了吧
嘻嘻嘻....

期待見到哈尼~~

台長: 傻瓜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