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9:42:2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edo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reedom(獨唱版)

作詞:胡文龍/彭莒欣 作曲:林綏安 編曲:項仲為/鄧億萬 

演唱:許瑋倫




在這一秒鐘
抱緊我別放手
在最需要感覺你的時候

不需要理由
永遠都要在一起
只有真愛能讓我們自由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我知道你有
太多的事想去做
親愛的我會在身邊守候

你追逐的夢 
為了我們的以後
親愛的我會保管你的承諾

也許有風有雨 
但我們的愛情
比誰都有決心 
想要給你的太多 太多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愛 KoReKaRa FuDaRiTe 分享和擁有
愛 WaKaDaYoU I’m Afriead No More
有你一直陪伴著我

就算走到生命盡頭

台長: 你管我是誰:)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ㄅ一ㄤˋ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 大男人主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