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20:52:31| 人氣1,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僕★接受 魚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成長的階段裡面
我感受到了身邊不幸的人一直增加 越來越多

我總是不知足
為蛇麼 我不是個千金小姐
我就完全不用煩惱錢的事情
有錢多好 要買多少東西都可以
我想要好多好多錢

總是這樣貪婪的想著
背後辛苦的媽媽 儘可能的 滿足我
上了國中之後
我逐漸感覺的到 一點一滴的在下沉
跨了下來

當時的心態還是一樣 為蛇麼我不是有錢人
我就不用煩惱
能像正常家庭一樣 能像普通學生一樣
但是我的抱怨 永遠在心坎裡頭
在學校 還是開朗的笑著 帶著面具假裝著 卻偷偷的哭著

到了高1 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我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後面坐著媽媽去世 斜前方坐著為家裡半工半讀的同學們
還有很多很多 更多更多我沒看過的悽慘的家庭

高2的我 現在 知道了更多

生病 死亡 離開 遺棄 外遇

我不會再為自己蛇麼命運不命運哭泣
我已經夠幸福了 看著媽媽對我的期許努力
我怎麼能這摩自私?

當悲慘的事情降臨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只要想著會在自己身上是因為上天知道
你可以熬過 你可以從挫折中堅強起來
所以降臨在你身上
這樣就夠了 不需要別人來可憐

也許吧 今天班上發生了一點事情
悲慘降臨在某個同學身上
其實一切都是心態的問題 難過是一定會
只要肯接受
讓別人感受到的是覺得你肯努力 不是只是需要同情
還有更多更多比你更悽慘的人 都能走出來了
為蛇麼你不行?
絕對不要利用親人的不幸讓別人來可憐你
這是我最看不起的

隱藏到最後 還是透露了
但我的方法錯了 用虛榮心隱瞞著一切
但我絕對不會要別人可憐我
為了家裡要我做蛇麼都可以 因為家裡為我犧牲
我接受著我自己的命運 我不再憂怨
現在的我 只覺得 能夠活著 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因為地球在轉動 命運由我自己去改變




图:被偷拍的狼狽人丸??

台長: 魚丸っみれtsumire
人氣(1,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