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1:17:08| 人氣1,0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系列 姉 (最愛姐姐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次 再打一篇 給姐姐的
NAMI寶貝 之前因為真的不能公開
所以放了香奈照片取代
但現在 終於~~~可以偷放一點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有今天的我 很多都是因為你喔!!
你一直是我的大驕傲
也是個大謙虛的人 真的很誇張齁

真的很謝謝你...............
這次班展第一主題的模特而也是你
我真的好開心 像是作夢一樣
好希望我們能穿那樣逛街
一定可以的~~

我一直覺的 很少見面又很忙
感覺...好遙遠 而且一直是個慢好大一拍笨蛋

經過好多好多事情
我真的深深的感覺到了
我很開心 你也有重視我 我真的好開心
真的有時候很害怕 我是不是個麻煩的脫油瓶呢 哈哈

還有一直以來你給我的鼓勵與支持跟我說一堆話
還有聽我說一堆喜怒埃樂 每次跟你說完我真的覺得我幼稚透頂啊
跟以前比起來我能夠有這麼大的翻身
功勞真的都歸於你 我絕對不會忘記 你跟我說的 你讓我知道的
真的 謝謝你!

你一定可以幸福到永遠的 我深深的祝福你
而我也會永遠守護你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姐姐啊

那句話還是要說 能夠認識你真的是太好了

图:跟姐的重要日子(IN西門)

台長: 魚丸っみれtsumire
人氣(1,0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達最高!! |
此分類下一篇:終極トモダチ系列-網拍女王-(馬力)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系列 小雅miyav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