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04:14:39| 人氣2,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們 復興之包魚商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第11幕

不覺得這單元好像消失了?
因為上學聚再一起時間太過短暫
真希望一直那樣同班 一定可以爆炸多又是這種東西

總而言之又開始了一個噁心的故事
中午午餐時間
聚在廣2愛

喬機是一切的源頭!

因為我沒有電腦繪圖程式adobe illustrator10.0.3(唸作伊拉斯吹特)

橋機就說阿阿伊拉斯吹特的"cd"在跳跳虎家吧
我就笑..蛇麼cd啊 我還DVD

結果我就說DVD撥放程式伊拉斯吹特第一代

因為那個程式一開始啟動會有一個繪圖制的女人
我整個開始表演起來
(阿 這要現場看)
就是那種智障臉的伊拉斯吹特第一代
伊拉斯吹特第2帶是骯髒臉
伊拉斯吹特第三代是外加動作
伊拉斯吹特第四代是開始往下摸表情要噁濫
伊拉斯吹特第五代整個超噁心要撫媚(很噁)

這時...表演到一半 小A竟然說我很骯髒(一值都是啊= =)
說蛇麼之後那是色情程式吧
我就說 終極是伊拉斯吹特第10代
就是"那邊"放大用電腦繪圖
大家亂叫一通= =
(超噁...........................)

橋機就說埃椰 真的很噁耶 誰要你的包魚放大變成繪圖程式
(駐"包魚就是女生那邊= =)

媽的小A就開始機掰說第10代伊拉斯吹特已經不是終極
是第11帶 說是我的爛包魚= =
媽的我生氣就說第12帶才是最終極 是小A的黑包魚!!!!

超噁心全場開始吐
別慌張
還沒結束
ˇ第13帶是米分的肥包魚
第14帶是喬機的白包魚
第15代是跳虎的假包於
這都是小A那贓鬼想的
還差江江

我就說是矮包魚...
真難想像
全部人就說 是短包魚吧

很好大家到期了 勾噁的

可以自殺..

最後 這個單元會繼續下去 這一直是這種噁濫巴士單元
未能接受者就...自求多福 因為你會習慣

PIC:BUS FAMILY全員 (左起)米分巴搔 跳虎巴男 喬巴機 江江巴蕉 魚丸巴丸

未完待續


台長: 魚丸っみれtsumire
人氣(2,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