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18:21:48| 人氣6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暑假認真寫日記:六月中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六月中我的暑假就開始ㄌ~~!!!

*西元2005年6月11日星期六*
淡水玩樂與巴機開心炸開
一起買了愚蠢的古早零食
在河邊大口吃亂拍了幾張
很愚蠢的兩個人~~八機一直亂買東西
好好笑XD
之後晚上要去練團
衝衝忙忙跑到西門町我以為是原本那家
結果那天是要去阿帕練啊|||
沿路看到一個噁心穿黑偽佯裝+訂做VW醜死的鞋子
訂做就算了還訂做的那麼低
很爽的是我大喊了\"看是VIVIENNE的假鞋子耶\"
之後就跑掉...我真是壞心有夠的了XD
管他的在阿帕裡面練團視野好棒
今天全員到齊開心爆炸
(今天有巴機.小莓.摩摩.摩的朋友(貝斯.鍵盤手))

*618\\\\\\MY花花世界*
其實為了這天摩摩小莓我們有點小爭執
因為寶貝米妮要去英國唸書了
我們都想看他最後一次~畢竟要去4年
反正後來摩摩就是要偷偷翹補習班啦...
總之我先跟小莓在東區捷運站等米妮
遠遠飄來一個超可愛的花花女生
好可愛唷!!!米尼今天花花的佯裝
而我花花的襯衫 小莓花花的褲子
今天真的是我們的花世界
只是我穿高跟鞋痛死了腳都爛掉...
那雙因為我買不到合我大小就去買2手隨便穿
我們去米尼加路上還看到透明不明物體
(市保險套)怎麼會在大馬路上...不會吧??好噁...
到了米妮加 好可愛呀 他的可愛貓與整間白色的房子
真高雅好適合他 米尼很喜歡千秋呢
果然很女王~~米尼以前也瘋狂過啊 超可愛的
之後摩子就來了 他穿花花裙 今天實在太巧太可愛了
米尼還有養兔子他名字叫做(賭ˇ資 )\"肚子\"
一群花花花~呆到晚上好快唷好希望多再相處一下
米尼要和SEXYLIPE去吃飯...我們撞見整個好尷尬
算了奔走............但是今天能跟米尼真的太歡樂了!萬歲
(今天有米妮.小莓.摩摩)

*626我們有用功\*
今天是要來做上次我們去訪問外國人的報告
約好一起川我們4個人都有的可愛屁眼衣
一群風女人又出現的我們巴氏
討厭啦都每天見面了假日還見面還是要來
打個架 強個暴
哈哈那可不是遊戲~~笑 那叫做我們的打招呼
撲 管他的最後一群愛玩的人
還不都我媽在幫忙 要不然我們就完蛋了
(今天有巴機.巴搔.巴男.濃濃)

*朋友生日週\"(630)之小花補過生日*
小花生日在626呀~可那振子段考
當然...沒辦法
我那天川的很像紅色大象..
哈哈腿整個看起來超粗已經夠粗了我的媽阿
管他的那天任性的死小孩花花很笨
給我人生第一次遲到阿他怒
他就讓我先跟他同學見面
呵呵第一次見面艇害羞...
討厭小花因為男人一堆事情讓我很怒
我就跟他朋友一起罵小花!!哈哈
之後喵喵也到了真的是同學會吧?
國中的好朋友都出現了呢...開心
去吃貴族世家~~~小花為了補償我還請我
天阿算了吧是要補慶祝他生日還有他奔走美國兩個月..歡送會
因該是葬禮..我生氣了 哈哈沒有啦 掰掰寶貝
開學見....見面機會購少了真跡掰
(今天有笨花+花的同學+國中同學喵)

*朋友生日週\"<703>我家桃子魯魯米ㄅ *
魯魯米桃生日我們都不知道是幾號
只知道他最近生日
知道之後竟然沒人當天要幫寶貝慶祝
畢竟魯魯米跟我們巴士都很好
陪我們一起等公車 呆子可愛鬼超好笑的女孩
我們就約一約去東區
決定吃橘子工房 魯魯米有感動呢哈哈
因為我們有準備蛋糕...但又是長條蛋糕
原諒我們這些窮巴士...米分是原本自己去買禮物
我則是在家努力製作送給魯魯米的制自帶子
但是米分禮物是跟八機伊起送他
恩恩在次說原諒我們窮...
畢竟也沒啥時間準備...
但是八機覺得因該送魯魯米超可愛的娃娃他會更喜歡
因為魯魯米是小孩子阿阿
恩後來大家都走了 只剩下我跟巴機
去SOGO亂晃~喔買尬的@!@樓梯好乾淨 呆超九
之後八機媽媽來了~來血拼!!GOGO
在LOWRYS FARM 狂買阿 八機媽媽好好還有我的份
超開心!!!!!!!!炸開啦^^哈哈
(今天有魯魯米桃.巴機.巴搔)


*朋友生日週\"<704>MOmo大日子*
加賀姊妹!!摩子的生日
我們去了星期五餐\廳沒想到大爆滿
座位幾了點
但不錯~~很開心啊^^雖然沒有蛋糕
但是吃的一大頓飯 店員都超熱心的
穿的又很俏皮...好想當歐
但是..我董英文要好 哈哈直接跳過
摩摩請客呢大手筆!好感謝他唷 畢竟是假日有點貴
之後就閒晃拍貼還不錯啦^^
只是小依也要去美國唸書了又是幾年那種 好感傷
(今天有摩摩.小莓.小依.摩摩的同學)

台長: 魚丸っみれtsumire
人氣(6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