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18:16:57| 人氣1,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僕★雜誌 魚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真前說 音樂是我的生命

除了那以外

雜誌也是我生命之一

沒錯 我最愛的 是KERA

陪伴我超九幾百年(= = \\)

雖然我兩年前才開始買全部

現在已經有兩年份多~~~~每本都超級喜歡

都要看到逆濫都還是一直看

常常會出現我喜歡的視覺樂團

或是一些像是下妻物語特集或是VW專刊那類的

重點是街拍八 最愛看街拍

而且KERA什麼都拍!爽!!

除了視覺可愛花俏公主美式英式日氏龐克古著日系名古屋大阪民族.....

還有機械系勒~!!~屌

蛇麼都有~超棒!!!還有原宿指南 就覺得 好想活在日本

每次都超期待新的 因為 就可以吸收日本最前線

比較能夠讓我有置身在日本的感覺八(瘋子)

而且我有看過很久以前的 像是YOPPY封面 都好棒

以前的KERA也是超一級棒 應該說比現在好...還有街拍香奈(暈)

最喜歡裡面模特而是青木美沙子 他還有代言BABY 爽

而且同學來我家看雜誌我都開心炸 因為我還會分析(笑)

例如這個模特而因為在這期很特別所以之後他就變成封面 可以隨意就知道哪依本

因為我熟透透 爽爽爽(汗)

我記得以前國中會買POPTEEN 有點後悔之前沒在日本買走那本超棒的日版POP

埃因為那邊都是攤開的 連贈品都亂放 根本被偷也不知道八

我只是花一整下午把他看完就想說太好了不用買 SHIT 好浪費

我最喜歡內容是高校生 那是我的夢想 好好羨幕他們 我門上都是高校生

POP最愛是..橋野真依子!!

還會買ZIPPER跟CUTIE跟朱尼............

比較屬於可以看日系混搭跟古著八

ZIPPER我最愛的是藤澤千繪 被他迷昏 哈哈我超級喜歡他 漲的超有特色不愛笑

笑起來有點奇怪 真是特別到炸開

埃唷說不完 天 少了雜誌 我大概也會死掉



台長: 魚丸っみれtsumire
人氣(1,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