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8 01:29:00| 人氣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動於衷-詩體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漸漸有點無動於衷,
開始會學著保持距離,
還有會學著不去靠近,
是對於你的喜怒哀樂,
要漸漸失去一種感覺,

開始麻木,開始封閉,
對於事沒有深刻感覺,
不想也不願意有感覺,
我知道他口出說的話,
其中真正代表的意義,
不過也不想再去分析,
很累了,就是想休息。

想,目前這樣也很好,
對很多事,保持距離,
如果人沒有太多感覺,
我就可以好好地生活,
就算有甜蜜畫面浮現,
就算有傷心景象出現,
那又怎樣,跟我無關,
不會心痛,也不感動,
完全沒有觸動我的心,
我那裡還有什麼感覺。

剩下冰冰的,冷冷的,
溫暖的東西早已不見,
剎那間回到那一塊冰,
四年前突然回國時的,
那塊堅硬不融化的冰。

誰知道這是不是過程,
也或許我需要些時間,
我想我真的需要休息,
還想要好好沈澱一下,
讓自己漸漸看清一切,
很想知道自己的心中,
到底曾經裝過些什麼。

太理智或太過於冷靜,
是真?還是自我欺騙?
笑笑,有點答不出來~

台長: 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人氣(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往雲煙 |
此分類下一篇:選擇與錯過
此分類上一篇:無動於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