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1 18:33:13|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形在辦公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覺得在辦公室是一種隱形的感覺,好像只要把該作的工作做完,其他的事也可以完全不用參與,就會慢慢和人群疏離,是一種工作型態的厭倦?還是對於自我影響力的隱藏?

原本有和一個男同事常常一起約午餐,可是有一天突然覺得別人的眼光很奇怪,因為這名男同事已經結婚了,不過因為我剛來這家公司時,他就很照顧我,才會和他走得比較近,也只是吃飯而已,可是自己也覺得怪怪的,剛好,好心的媽媽為了希望我吃營養一點,就讓我帶起便當,成為「便當一族」,到了中午,就變成另外一種生態,和一群人幾在一個小小的廚房,輪流加熱著便當,面對著大家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似乎和那漸漸熱起來的便當不一樣,就是不能用人多這樣的氣氛來加熱,我和每個人的關係。

不過對於那個莫名其妙、就落單沒有飯友的男生還是有一點抱歉的!畢竟也不能說人家結婚了,就不准和大家吃飯呀!我想是吧?管他的,他會調適的。

在工作中,就只有早上和中午的時間和大家說說話,其他時候,就安守著我的本分,靜靜坐在我的座位上,作我的文書工作,有時真還要悶出病來,對於這樣的一種疾病,我想和工作型態有很大關係,只需要將資料鍵入電腦、只需要就資料報告一下,再來只要把數字輸入,作一些報表,想起來,就覺得好好笑,很無聊,可是很重要。

只是這樣的工作有一點像是隱形一樣,做完之後,就沒事了,曾經有一天早上在網站上逛來逛去,居然一下子中午的紀錄,有夠對不起老闆,可是自己覺得很好玩。

隱形在辦公室裡,有時很有趣,但是有時很無聊,無聊到,寫ICQ給每一個有上線的朋友,問一問他們作什麼?真是發瘋了,可是我有不能自首說我沒有事情作,可是會被其他人K死的。

台長: 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