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20:38:5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歲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校慶

因為補課日所以沒人可以來


 
海報太可愛了

園二乙大家庭

大家都寫上去了
 
好妙:)


義大利麵很好吃

茶葉蛋也很好吃


學姊們太正了

每個身材都好好

穿著小禮服看起來就像小公主

正翻了!!!!!!!!!!!!!

但學長始終有些嚇人XDD

雖然也很正XDDD


後半部努力想完成故事

因為要結束舊故事

開始新故事


有些人很ㄈ

有些事很ㄈ

今天其實不是很高興

而且天氣很熱

脾氣就更暴躁


不是誰的錯

我想是我自己的運氣不好

錯過的特別

你一講我就失望了

是的

我們常常錯過

但,是的

我們也很愛很愛彼此


每年校慶都這樣結束

好ㄈ。

我的淡商校慶沒有一年是Happy Ending

明年是最後一年

沒有擺攤

你們來看我我要帶你們幹麻 ?

或者明年你們也沒辦法來


算了。

反正,這是一個校慶的詛咒

兩年了

還是繼續差第二年


那第三年呢 ?

 

台長: [X.]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園三乙大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 姜姜素秋生日快樂:D
此分類上一篇: 好個8.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