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18:32:38|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二人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白痴。

今天早上,經過工科大樓那邊的桃源路

那條路放了一個牌子,行人道車輛勿入
          ﹊﹊﹊﹊﹊﹊﹊
被幹ㄍㄧㄠˇ的好慘XDDD

因為,那牌子放那樣行人也很難走=ˇ=


音樂課

摁,蠻無聊的= =,一直想睡覺= =

獅子王!!!!!!!!!!!!

好棒=ˇ=,害我都想看了XDDD


英文課

考U7單字片語

看來大家都考很爛-.-

老師不滿意,就叫大家回去罰寫


健教課

太可怕了。

第一次踏進工科大樓-.-

還好教室就在進去的右邊,不然我會驚死

今天的健教課,看了哈姆立克法的教學影片

天阿,有兩個白痴XDDD

看那影片看到整個飆淚,笑翻了XDDDDDDDDDD

因為真的是太北爛了。

隔壁的瑞瑞,很認真的在看那影片

我跟阿欣,很誇張的在一旁笑到噴淚= ="

大概全班就只有我們兩個笑到噴淚吧XDDD

本來一開始就很北爛

看的我跟阿欣快笑死

結果笑的很激烈,突然一滴淚掉下來

我才知道,原來我笑到噴淚了XDDD

阿欣笑到滿臉都是淚水。

天阿XDDDDDDD,是否真有如此的北爛?

真是白痴二人組。

哈哈XDDD


中午跟愛人殺去合作社買豆花

可是好積掰。

竟然沒了= =

而且超機掰的是,不知道為何,今天合作社人爆多

東西爆少。

就像蝗蟲過境一樣,合作社空空空。

跟愛人中午只喝無糖綠茶XDD

肚子餓阿。


午休

跟阿欣在回味過往。

靠,北爛死了XDDD,我們快笑翻XDD

辦公室戀情,悽慘的阿古XDDDDD

故事敘述實在是非常的白痴。

笑翻的意思XDDDDDDDDD

快,我們什麼時候寫阿古的下集?


國文課

考默寫,好爽,100啦=ˇ=

課上了一點點就下課了。


自習

分了誰搬東西去攤位、誰去參加開幕

分了僱攤位的組別、時間。

噢,11點到11點半

瑞瑞謀哞,咱們三人一起加油吧^^


數學課

練習3-3

阿威笑的好開心XDDDD

後來還偷偷寫罰寫,哈哈哈!!


放學

教官廣播說專車有變動

所以,跟阿嬤一起去尋找專車大作戰XDDD

很好,在商教前找到了新莊1 =ˇ=

後來就看到了雜某跟威智。

他們經過一番爭戰後,我與阿嬤道別

跟雜某上了車

阿嬤就跟威智去找他們的車了。


哎呀呀

我一直耿耿於懷我的豆花:(

早知道昨天就吃豆花!!!!!

這是如此大的殘念阿ˊˇˋ,哀。

還有,健教課真的很好笑= =

天阿XDDDDD,我跟阿欣真是百分之1000的契合耶XDD

我都害羞的想奔跑了!!!!!!!!!!!!
 

台長: [X.]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園三乙大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 淡商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 8.3KM

阿欣
要寫阿古的故事隨時都可以阿@@
很閒的說XDD

護理課的影片真的很白爛阿....
幹,那時候都不能放聲大笑
很痛苦XDDDD 然後淚流滿面
2008-05-30 18:39:05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XDDD
還有,我們監獄牛還沒拍
最近天氣一直都不錯。
該拍了哦!

噢,超北爛的啦XDD!!
我已經笑到想在地上打滾了= =&quot
整個就是猛飆淚XDDDDD
2008-05-30 18:5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