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9:38:4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與不說,只是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事要說呀

自己悶著,我會擔心


沒有逼過你一定要你說

每次都跟你說

不想說就別說

是因為覺得

不想說,可能是因為你還不想告訴我

可能是因為你認為這件事告訴我還不夠格

不勉強你。

是因為我在等你願意告訴我的時候


雖然你說不想說,我說不想說就別說

可是我還是會擔心。

擔心,為什麼你不想說?

是因為還不夠信任嗎?

還是因為這件事,我不應該知道?

會想很多。


不勉強你

告訴你不想說就別說

只是因為,我在等你願意跟我說的時候

也許現在你還沒辦法告訴我這些

但,總有一天你會願意跟我說的,是吧

我是這麼想的呀。



如果你看到這篇

你會知道我在說你的,對吧


 

台長: [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就是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 懂。
此分類上一篇: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