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19:20:2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除草阿 *

然後有很多辣椒, 老師說可以帶回家!!

我就拔了13個=))

回來的時候, 在車上我就給了餐飲妞一個XDDD

要走回家的時候經過補習班!!

我就拿了三個給大陳老師=))

然後又拿了兩個給另外兩個美女老師-ˇ-

之後就要回家!!

經過7-11旁邊那家賣炸的時!!

我看到了許久未見的阿宗大人XDDDDD?!

我就走了過去, 可是在零度C那又停了下來!!

又折了回去=))

從包包裡挑了一根給許久未見的阿宗!!

噢好久沒看到您了, 親愛的阿宗大人>︿<

真的很想你、很想你喔!!

噢 ... 哈哈你變老了XDDD 你真的老了=))

而且變的好像非洲土著噢= =”

哈哈怪怪XDDDDDDD!

可是看到你, 真的好開心喔!!

真的超久超久不見了呢XDDD

哀呀, 要開心點啦你ˋˇˊ

不然以後都不拿辣椒給你了喔哈哈哈哈=))



*

今天真的很開心耶!!

(我的意思是發辣椒很開心啦XDDDD)

特地拿去補習班給老師們、很開心XDD

看到許久未見的阿宗大人、很開心XDD


期待 , 再次見面 :)
 

台長: [X.]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獨一無二的  |
此分類下一篇: 微微XD
此分類上一篇: 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