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22:23:44|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呀, 今天都沒發報`

所以來發報一下吧XDDDD

哈哈哈!

話說今天過的可真悠閒阿!

來說說今天有發生什麼事好了~

今天叮噹點了我350問!

我問 [ 寫過了還要寫嗎? ]

他說 [ 照點不誤 ]

整個就是讓我很想揍他!

然後我覺得最近被他點的頻率很高、超高

他說 [ 你不覺得我越來越愛點你嗎? ]

我說 [ 是阿我也這麼覺得! 如果你愛我也像你愛點我一樣高就好了 ]

他說 [ 一樣高阿!! ]

不知道他在激動什麼的! 好好笑XDDD

然後 ... 晚上跟彤上楓谷私密約會!

噢, 你快回來台北啦! 你都不知道家秀有多想你 - >-

哈哈哈哈哈! XDDDD!

你沒回台北我就不想上楓谷了!

好吧, 其實是, 你沒上楓谷我就不想上楓谷了XDDDD

總而言之呢! 快快回來啦=ˇ=

因為真的很想你~

然後還有 ... 晚上跟兄弟小聊了一下!

他 [ 阿屁~~~~~~ ]

我 [ 嗨 ]

他 [ 好久不見阿~ ]

我 [ 對阿, 很想我齁! ]

他 [ 還好ㄝ ]

好樣的, 你這兄弟=ˇ=

你都只想你那甜美的她! 我覺得兄弟都微不足道了ˊˇˋ

哈哈好啦不跟你計較!! =ˇ=



*

摁, 話說今天一天就結束了!

真的很悠閒阿~~

每天都這麼悠閒真怕開學不習慣ˊ口ˋ




摁, 最後我要說 ......


我愛你(妳)XDDDD! (對正在看這篇報的你(妳)說=ˇ=)




還有你們要清楚這篇報的重點!!

發這篇是因為 [ 今天都沒發報來發一篇好了XDDDD ]

記得!!! 這才是這篇報的重點XDDDDDDDD
 

台長: [X.]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在聽我亂說  |
此分類下一篇: XDDDD!
此分類上一篇: 跑來跑去助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