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9:21:2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

就是 ... 堅強點吧!


要好好加油 :)






也許我真的不懂吧。

但我懂, 失去一個很重要的人的那種難過 *

你要堅強下來呀ˊˋ

怎麼可以先滅自己士氣呢ˊˋ

(怎麼發現我常對你降說?)



我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看你不開心、看你難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哀 ... 欸, 你別忘了耶!

你還有我阿, 我在你身邊

想說什麼、想哭還是怎樣的, 都可以找我的!

不用跟我客氣啦= =






摁 *

堅強點, 加油!
 

台長: [X.]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獨一無二的  |
此分類下一篇: 剩
此分類上一篇: 堅強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