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1:53:2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篇有髒話,看不看隨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

操,成績爛我又能怎樣?

我對中國就是不熟,我就是討厭中國不想讀中國。

我就是討厭理化不想讀理化不想背化學式。

我二年級就是混了一年阿!

我就是都不會嘛,能怎麼辦?

二年級的東西,社會、自然我都不會!

我又有什麼辦法?

我對讀中國社會一竅不通,我又不會融會貫通!

不過只是會死背而已! 到時候還不是會緊張到忘記!

我對理化更是極恨!

二年級根本沒有認真聽過任何一堂理化課!

我又有什麼辦法?

我就是什麼都不會嘛!

我知道我成績越來越爛,那我又能怎樣?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拼了,但歷史、公民、地理我就是不會啊!

什麼華北華中,我只有聽過不知道在哪!

也不知道其特色!

我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會! ˊˋ

我的成績就是爛嘛,我還能怎樣?

公民我讀了阿,我是真的有讀,但就是只考了44分!

我又能怎樣!?

數學老師講的有些我都有聽懂阿,但就是考不到60!

我有什麼辦法!?

國文我不知道該讀哪裡該讀什麼!

我的記性又不好,前面幾冊的幾乎都忘光光了!

我又能怎樣!?

如果真的達不到標準!

如果明年我考不上公立的學校怎麼辦?

@#$%&*@#$%&#。。。

你他媽的幹!

煩死你老子ˋˊ
 

台長: [X.]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氣質是家秀  |
此分類下一篇: 這篇有髒話,看不看隨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