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23:28:49|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經病 の* 故事(舊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集 = ˇ=

如圖太小,看不清楚字!請看這:

p1 西瓜:親愛的我們的孩子是男的要取啥名~?

   兔子:醫生說生女生的機率較大耶~

p2 兔子:(小小聲的跟阿嬤說)我就跟他說我要生下來˙˙

   西瓜:親愛的˙˙走囉~ >  3<(狀況外)

p3 兔子:你走開啦(踹),快滾啦你!!!

   西瓜:蛤??蛤??蛤??? (還在狀況外)
 
 

↑第二集= ˇ=

如圖太小,看不清楚字!請看這:

p1 西瓜:(自言自語)厚˙˙人家真的不想生下來嘛˙˙˙

p2 阿嬤:阿他不是叫你不要生?怎麼還這麼開心?

   兔子:「她」是在我肚子裡,我想生就生!他管的著嗎!?

p3 兔子:我問你!你為什麼不給我生!?

   西瓜:阿你怎麼那麼愛生啊!?生生生!你是母豬嗎!?

   兔子:(怒ˋˊ)畢竟是我們的孩子耶!


紅字: 【西瓜沒理會兔子最後說的那一句話就走了。】
 
 

↑第三集= ˇ=

如圖太小,看不清楚字!請看這:

p1 西瓜:(自言自語)也許,我該聽寶貝的話,生下來˙˙

   西瓜:(自言自語)是阿是阿!畢竟是我們的孩子˙˙

p2 西瓜:(愛的呼喚)哈膩~~ 我決定了˙˙˙

   西瓜:把「她」生下來吧 ^^~

p3 兔子:(滿臉幸福)早說這句不就好了˙˙ -\\\-

   阿淫:YA!YA!這好消息我得趕快告訴阿彤 ^^

紅字: 【阿淫馬上告訴了雨彤這個好消息】

p4 阿彤:(很驚訝)拎ㄌㄚˊㄚˋ勒˙˙我有妹妹了!?


             *Happy Ending



** ***** *** ****** ** *** *

舊期3集創意作者:阿嬤ˋ叮噹(給了意見)
 

台長: [X.]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神經病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神經病 の* 故事(2)
此分類上一篇: 神經病 の* 故事(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