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8 17:52:40|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 sky 下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抖老媽
謝謝你
聽我說心事
真ㄉ真ㄉ謝謝你
我的那片烏雲
已經從黑色變成白色了
謝謝你
我也終於知道你的心事了
原來辰萱他們.....〈恩...我們知道就好︿ ︿〉





鼓勵
是一個最好的動作
它能讓你的天空下雨
也能讓你的天空放晴
謝謝你的鼓勵



*彩虹眼淚/Sweety

他總是不了解 我那些假裝的無所謂
關於那些是是非非
愛的疲憊 又有誰能陪
我總不夠堅決 才會在愛裡面繞圈圈
我學得會 口是心非不要流淚
天上的眼淚 他好像懂我的心碎
懂得輕輕給我一些安慰
我們都應該要了解 傷了心有種愛的美
天上的彩虹 總出現在天晴雨過
我已經懂得輕輕的放手
就算我覺得難過 你會在我身邊守候
陪我在一起去看彩虹
你總是不自覺 才會在愛裡面繞圈圈
讓他去飛 流過淚水才能學會


讓它去飛
流過淚水才能學會

讓那些事向外飛翔
下過大雨才能學會堅強面對





這種事
也許
哭一哭會比較好吧

台長: [X.]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予置評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暫時
此分類上一篇:虛有# 又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