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00:34:37| 人氣2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 大日子三八康生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吶吶,昨天我失眠欸(是興奮嗎請問?)
一點關掉電腦後躺在床上睡了幾分鐘就睡不著了
害我翻來覆去,玩弄我們家狗狗,玩手機遊戲
就這樣撐到天已經亮了大概六點初我才睡
七八點又被我姐她們吵醒,又睡不著= =
過一下子又睡著然後到了十點醒來
想說就乾脆不要睡了,接著去煮午餐給我爸他們吃




快十二點的時候我姐問我要不要去吃火鍋
想了一想反正我等等也要去找三八康
所以就洗個澡,打理一下自己就出門去了
吃吃吃~吃到一點多,我就告別我姐她們直奔台中小麥當勞
結果,最糟糕的事情發生了
齁齁齁齁齁~機勒
我做的卡片ㄠ到了啦!!為什麼CUXI的車廂不再大一點點
只要大一點點就好了~這樣我就可以把卡片很安穩放下去~”~
馬的,我還差點傷心過度掉眼淚= =(夠了林孟萱妳這傻子)




到了小麥麥,沒見到三八康人可能還在路上
過陣子手機響了是三八康
接起電話就說”妳到對面來”~轉過去看原來妳已經在對面了
就這樣我們騎去德安準備看電影
阿康還說我是笨蛋不知道德安怎麼去= =+
阿我就只去過一次齁~而且那次是坐車去的妹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是路癡>””””””””<



到了德安後,把要給妳的禮物送到妳手上
妳真的很可愛齁- // -
還在那邊搖盒子想知道裡面是什麼,也一直問我
等到妳拆禮物就知道了!!=ˇ=
到了華納那層樓,看了看電影時間
我記得我0630看網路上的時間”錄到鬼”是下午三點五分
結果~到那邊看了一下竟然是三點四十五分
是怎樣現在= =我愣掉了
後來我們改換看”無敵浩克”
等電影進場的時候聊了好多
還有還有,三八康~明明就是”謎屍”- -+
妳還跟我說”屍謎”,真是太可愛了妳



看完無敵浩克,噢我的天好好看真的
感覺之後很像還會再有浩克的電影欸
但是原本阿康跟她朋友約五點的
卻因為看電影所以延遲了跟朋友相約的時間
都是我沒把電影時間表看好才會這樣= =
看完電影後,我們走去停摩拖車的地方
妳還不忘要跟我拿卡片吶妳0.0
記憶真是好,像我應該就是會忘記- -”




三八康,生日過的開心吧 :”)
還有阿~送妳的生日禮物有喜歡嗎?!
這樣算是有驚喜到妳嗎0.0?





再此穿插一首歌
-衝動-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
撫平我 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忽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告別三八康後,我回到潭子打給阿寶問她在幹麻
她說她在xxx我說我不知道在哪
她之後又說在哪裡哪裡我還是說我不知道在哪= =
之後我說我在阿青工作的地方
她就說叫我在那裡等她,她來找我ˊˇˋ
我還以為妳走路,沒想到妳給妳朋友載
講一講也不知道去哪裡,我提議去打保齡球
噢噢噢,超久沒打的欸~



我們直奔双木保齡球館
我、阿寶、台台兄每人一局這樣打
台台兄你很爛欸= =也才五六十分
阿寶妳有天份阿,敎妳一點點就打的還不錯
當然我的分數最高拉~哇哈哈哈哈哈 XDD
台台兄的朋友也來了,一部分的人打保齡球,一部分的人打撞球
我之後想去街上走走叫阿寶陪我
結果台台兄硬要跟吶齁~感覺有點奇怪,兩女一男= =
我們跑去鮮芋仙吃冰,阿寶妳如果肚子痛記得喝熱的嘿ˊˇˋ
離開的時候我還白癡的差點顏面著地的跌倒
是因為我以為還有樓梯(其實早就沒樓梯了)
真的就只差這麼一點點,在眾人面前跌個狗吃屎




丟阿捏逛阿逛的~我還跑去生活工場買酸酸甜甜的軟糖
買了之後先給阿寶跟台台兄各吃一個
台台兄說很酸,可是阿寶的表情沒變= =
但是吃到最後很好吃欸!!真的真的~
回到撞球的地方,我跟阿寶說我想要走了問她要不要走
我想說順便載她回家,結果結果台台兄也一起說要回家睡覺=口=
台台兄你的目的很不單純吶
我用肉眼就可以看的出來,用毛細孔就可以感覺的出來
真的是impossible的事情= =





話說
我可愛的內人很可愛
早上還傳簡訊給我叫我要加油-ˇ-
晚上小呆打給我
問我進展的怎樣
我的天~小呆妳是新聞記者派來的齁
馬上就要蒐集情報是吧!!哈哈哈
反正就順其自然摟ˊˇˋ








impossible的事實
 :”)


台長: 女人
人氣(2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sunny
你做的卡片好精緻喔
我很喜歡
2008-07-02 09:40:47
版主回應
呵呵=ˇ=
也沒多精緻拉!!
只是簡單的卡片而以呢
喜歡就好^^
2008-07-06 22:41:12
如果遇到你?
生活真充實
羨慕
2008-07-02 17:53:52
版主回應
說充實也不充實
沒有工作
整天都只會跟朋友出去鬼混ˊˇˋ
呵呵
2008-07-06 22:4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