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9 00:11:2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昨天放學
我們幾個人
一起去逛夜市阿!!




小呆
小3
以青
豬哥
蚯蚓
蚯蚓她男友

還有小呆她男朋友和三年級學長、學姊



幾個人繞了夜市一圈
沒發現什麼東西
之後跑去吃羊肉爐
小小鍋的…
我們四個女生兩人一鍋
豬哥一個人吃一鍋
蚯蚓和她男朋友去偷情
小呆她男朋友和學長他們一起逛





吃完之後就散會啦??
小3先走,,她要去載她妹
以青再走,,她要回家了
豬哥陪我們逛一下接著走了
剩下我和小呆~
正在想到底要買什麼東西給我媽吃
因為我媽在車上等我等蠻久的= =




叫好東西,,買炸的
我和小呆跑去買冰淇淋
很開心的吃了幾口
阿靠…
我們兩個都小紅妹妹來探訪
兩個還在那邊開開心心的吃冰= =+






吃冰的後果阿~
回到家肚子就在痛= =
我的天我的天
我以後不敢了ˊˋ
饒了我吧…












噢~
說到這
今天3月29號
明天呢…
明天就3月30了呢~
我的刺青要上檔了
真開心=ˇ=




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去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去
我說真的~
你知道…



小呆、布丁也會去
呵呵  :)


台長: 女人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