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23:21:03|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發現我們班一個女生
去燙了我想燙的....銀絲燙??
朋友說...她昨天就燙了
我今天才發現= =
總共總共
有四個女生去用頭髮吧
跟小3說我也想燙銀絲燙
小3和小呆跟我講
那樣髮質整個會壞掉ˊˋ
歐....
小3說我這樣就好了!!
好吧好吧
聽妳們的...
反正我現在很窮一 一+
身上的錢等於我的總財產=口=??
嗯....
哪天大家會看到
我被窮鬼拖走ˊˋ
不要不要...我才不要
今天有去應徵一家即將開幕的飾品店
糖果也有去...
那個女生叫糖果先去試做看看
叫我等候通知= =++
因為糖果比我早去應徵
嗯哼哼...
等吧等吧
我要工作阿!!
給我一份工作吧ˊˋ
薪水越高越好的那種
錢多事少<<<這種工作我喜歡一ˇ一



最近生活過的太悠哉
整天就是坐在電腦前面混日子
每天都睡到中午的一 一”
我快變成電腦兒童了
不知道幹麻
看到電腦有種反胃的感覺一口一
真奇怪....





台長: 女人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