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19:34:3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心情好差好煩

其實這幾天一直都是這樣的

庫存的快樂表情在三小時中用完

沒有了,光了

無法快樂起來

再加上看到好多好多資料沒錯

覺得自己好失職

現在才開始弄,會不會太晚

又時常感到不平衡

做好多事好像是理所當然

有些人卻過得非常輕鬆自在

然後又被念了下

心裡有點不太舒服

應該說難過居多

唉.....


壓力好大

想找人又不想帶給別人麻煩

因為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都是碎嘴講不好聽的話

很努力想抒解它

所以我想哭

哭完會開心點

有種抒發的感覺

一直聽著聽著還是哭不出來

小虎我是不是不想你了

真麻煩



現在連哭的權利都被剝奪了嗎

這種感覺好不舒服

大家都在質疑你的感覺

明明我就盡力了....

我承認,有時是很懶惰的拖著不想做

但我都有去催去試著了解狀態和解決


總之,我被那一句話

傷 到 了

沒有生氣

可是,好不舒服,好難過

好像做了好多卻......


我不知道,或許別人看來沒那麼嚴重

可是,對我....就是

好難過

就是這樣

台長: 大寫L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Je sais
此分類上一篇:很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