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20:46:50|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拜託 放學跟豬庭、豆、玉米、小慈、小君
ㄧ起去吃龍門客棧 xDD

我們還在那邊留言. 噢拜託 ,
之後跟豬庭去火車站.我要跟她去桃園
看到中壢圓環有好多阿兵哥.
哈哈哈. 我有跟他們揮手噢 哈哈
之後要去買票.
聽到有人說"免費的便當" , 我笑了 
之後有兩個男人朝我們這邊走過來.
噢拜託 整個就是很想笑欸我
原來他們要找各校的學生去參加活動
還有免費的便當吃噢 ~~~ 哈哈哈哈

之後我跟豬庭一路笑到車上.
豬庭噢拜託 麻煩以後上車之後不要擋在門口
我會上不去 哈哈哈哈.
之後有人拍我背.
ㄧ個新竹女中的人問說這是中壢還內壢.
豬蹄說中壢 新竹女中的人又上車了.
之後豬蹄一直研究那個新竹女中的人.
豬蹄突然蹦出一句.
說: 她應該很久沒回家了
我很納悶為什麼他知道阿.
我就問豬蹄. 結果豬蹄說
她中壢跟內壢都分不清楚啦.   

哈哈. 這一句話我笑了好久好久
從中壢一路笑到桃園.
噢拜託 我真的不知道笑點在哪
可是我就好想笑 xDD 

之後跟豬蹄去幫小君買袋子.
我們就順便去看衣服.
噢拜託 沒有什麼衣服欸 ˊ ˋ
之後我就搭7點19分的火車回中壢.
今天真幸運. 一到竹客就馬上有公車了
很順利的八點就到家了. 噢拜託

噢拜託 跟豬蹄一起 整個就是很有笑點
我好愛跟她出去 哈哈哈

台長: 微微笑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大大小小心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陌生 ♥
此分類上一篇:噗.

小詩庭
別叫我豬蹄,很難聽欸

今天真的好好笑,近火車站笑聲沒停過
別人都以為我們是瘋子吧
笑點低的我們

新竹女中的真的很深澳欸
早知道就問他了 害我現在好想知道

你怎麼沒提三個振聲的
真的快烙死我 他們一定在討論我們
有一個瘋子自以為跟在男人後面男人就會跟你回家
快改調你這個壞毛病 小心跟在你後面的是阿伯

哈哈哈 記得以後天天陪我搭火車回桃園
還有你拿雨傘真的很沒有氣質
很像阿嗓不是我再說ˊˋ
2008-10-16 22:34:40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看到妳,整個就是很有笑點
我也很不想笑阿. 可是就是有笑的衝動 哈哈

噢拜託.
新竹女中那個人應該有聽到我們說話粑
哈哈. 她心裡應該在罵我們白痴粑
回不回家關我們什麼事ㄚ 哈哈哈

噢拜託. 妳還敢提振聲噢
這麼烙的事情你還給我說出來.
噢拜託 那時候我也很想掉頭阿
誰知道有一個人轉過來看我
我就在馬路中間一直笑
往他們那走也不是. 突然掉頭也不是
噢拜託 那時候真的快笑瘋了我 哈哈哈哈
那男的看到我一直笑 應該也以為我是瘋子粑
哈哈哈哈 跟我的是阿伯 噢拜託
證明我還是很有魅力阿 老少通吃阿我 哈哈

天天陪妳搭火車回桃園
我頭殼壞掉才會天天陪妳搭拉
哈哈. 每天專程去那吃晚餐就自己搭車回來
噢拜託 很空虛欸我 哈哈哈

欸拜託 那個小粉紅不知道是誰叫我拿的齁
現在還罵我沒氣質 妳有沒有說錯ㄚ
我好心欸 ~~~~~
噢拜託. 妳從哪看過這麼水噹噹的阿桑噢
哈哈哈. 我自己都快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
2008-10-16 22:41: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