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11:04:31|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昨天註冊日是吧
 又是我們淫蕩會歡唱的日子.

 到好樂迪就已經40分左右了.
 該死的服務生理都不理.
 之後上去3樓.
 電梯門一開.
 噎. 竟然沒有人來接機
 正當a夢說服務態度....
 就有一個服務生奔的過來
 哈哈哈哈.
 
 10點43分 開唱*
 唱到一半.
 阿皮跟老韻來休息
 有沒有搞錯.
 來個十分鐘會客就走了.
 之後我和a夢去拿東西吃.
 碰巧遇到RICE*
 ㄚ哈. 還說我沒有揪你
 這句話好像是我要說的齁.
 
 我們唱到2點43分*
 修要直接去上班.
 a夢.玉米要回家
 就搭公車走了.

 我和珊就去逛佳瑪.
 逛完我們也說掰啦.
 
 在新竹總站等車.
 喔耶. 我坐第一個
 結果有一位阿姨做我旁邊.
 
 過幾分鐘之後.
 她突然跟我說話.
 她說. 有沒有嚇到妳
 我說. 好像有那麼ㄧ點噢
 她. 我上車很愛跟人聊天
 她就反問我ㄚ. 我就說不會

 之後他開始宣導他們基督教.
 她就說她是基督教的ㄚ.
 耶穌有多好有多好.
 就叫我常跟上帝說話 =  o=
 還說我會發現到上帝是多麼仁慈如何如何的.
 我心裡有好多好多的os - -
 等我發現上帝是多麼和藹還能跟上帝對話.
 就應該是我上天堂的時候了芭.
 哈哈哈.

 那個阿姨真的很好笑.
 結果我下車也跟上帝說話了.
 哈哈.
 


 噢我的媽.
 要開學了.
 希望趕快畢業 xDD
 凸 再會

台長: 微微笑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大大小小心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快.
此分類上一篇: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