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4 15:58:18| 人氣3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佔;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在窗邊觀看外頭的狂風暴雨
耳裡傳來的是莫札特40號交響曲
多麼美麗的違和感卻又有那樣的契合
隨手拿起放在桌上的櫻桃
我用舌頭舔了兩下接著咬了一口
流出的汁液噴到手上
就像是血液般的鮮紅卻又甜美
腦裡回想著那天的我們
我大肆的啃咬著你的肩頸
「痛..」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咬的太大力
接著往上竄到你的耳朵旁
小聲的說「抱歉,你太美了我情不自禁。」
你扶著我的臉龐「沒關係,我喜歡妳渴望我。」接著吻上了我的唇
趁你毫無防備之下我用舌頭舔了你的嘴唇
你小聲的發出令人酥麻的聲音
讓我更是抵擋不了你的魅力
接著我沿著下巴脖子鎖骨胸口肚子直達底部
你抖了一下抓住我的手「那裡不要‥」
我抬起頭笑了笑接著用左手充當繩索就這樣把妳的手交叉綑綁著
不顧你的反抗我自顧自的舔了幾下那最敏感的小豆子
到門口打了招呼以後順勢把她整個含住
你的身體顫抖的更是激烈,呻吟夾雜著喘氣漸漸明顯
我像是個飢渴的強盜,不顧主人的反對大吃大喝著
你的身體起伏的越來越大,喘氣和呻吟聲也越來越急促
可是我卻遲遲不肯進入主戲,貪婪的吸吮著你身上的每個部位
盡情的挑逗著妳每一寸肌膚和每一個敏感地帶
終於妳忍不住發出了請求「進來‥拜託你,快進來!」
我拱起身體使出了壞笑「可是我感受不到你的想要耶」
「妳真的很壞!」接著她掙脫了我的假繩索
把我反轉壓在下面,把她那美麗的長直髮撥到左邊,露出了迷人的鎖骨
現在的她在我眼前真的好美,好美
接著我們瘋狂的親吻,激烈的程度就像是要把對方生吞活剝一樣
捨不得浪費一滴口水一秒空閒
我用左手固定住她的腰間
右手直接深入最底處
反覆的抽插、搓揉
妳開始拉扯我的頭髮並且啃咬著我的脖子
瘋狂的抓著我的背,像是要把指甲插入那樣的大力
我感受到我們的汗水口水淫水盡情的交疊著
就像是交響樂那樣的狂享令人陶最捨不得停止
粗魯卻又溫柔的疼惜著,妳總是這樣形容我
「我愛妳。」接著妳在我的脖子上種下了宣示主權的草莓
最後我們筋疲力盡的躺下
妳靠著我的胸口,我輕輕的在你額頭上親了一下
回憶畫面結束,我回過頭看著躺在床上的妳
純白的床單被鮮血染紅
好美的畫面,妳閉著眼睛赤裸著胸口卻不再起伏
我看著妳,露出滿意的笑容
「現在妳將永遠屬於我。」
嘴角上揚,點了根菸
把最後一顆櫻桃丟進嘴裡
外頭雷聲隆隆。


台長: Drug
人氣(3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上一篇:試煉森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