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21:16:10| 人氣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聲&雨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來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 為著啥 家己嘸知影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

        很感動!有很多感觸、很多感想,是好的!因為現在的我有不一樣的感受,身有很多對我好的人,有你們真的就夠了~!!感覺幸福離我好近!不再事以前遙遠 的距離,因為我學會知足滿足,只要有一點點的給予我就很滿足!就會覺得很幸福!就像在冬天裡有一杯熱熱的飲料,就很幸福!!在哭泣的時候有個溫暖的擁抱,就足夠了!!現在的我不奢求甚麼,只求身邊的你們不會有離開我的那一天~~我知道這個要求很自私!!可是我就是不想要在孤單了~~孤單很可怕!!


 

台長: 雅喵
人氣(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看就好 |
此分類下一篇:洪曉慧
此分類上一篇:假日工讀

小喵咪
乖乖厚~姐姐會一直陪著妳的丫~~傻丫頭~~
有空常來找我啦~我一個人也挺寂寞的哦^^
2008-11-23 21:35:53
版主回應
一定押~~檢定考完
就會常去陪你啦
2008-11-24 13:1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