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08:50:48| 人氣1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第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跟阿嬤 ` 小蔡蔡 ` 屁 ` 喇叭 ; 去中壢
       去幹麻 ? 看電影買鞋。
       不過剛剛小蔡蔡密我說他不去 , why ?
       他說有事情 ˊ   ˋ  英文多好阿我 ,














            - 待續 -














       早上約九點到龍岡 , 可是我跟呂屁九點快 20 分才到
       結果被阿嬤屌 , 哈 =  ˇ  = a
       呂屁這白痴 , 走市場可以走到迷路*
       真的是白痴阿 XDD 我真的懷疑你智商不足




       喇叭到 10 點多才來中壢找我們 ,
       真的是找死` 我都吃飽了才跟我說要去吃東西。
       真真真真真的找死 = ˇ =
       之後咧 , 我們就去威尼斯 ;
       原本要看瘋狂理髮師的 ..。 不過是殺小限制級的 -  -
       賤欸 , 鬼片幾乎都限制級就好啦 !
       背後靈也限制級 ; 那我們看什麼鳥毛阿 =    = a
       結果咧 , 誰阿 叫我們看國家寶藏 ?
       靠 , 我都快睡著了 ...
       只是後面跑去一個像地下道的地方有砰砰聲嚇到我一下 ,
       所以我精神才回來的 , 不然整個人像死人一樣都不能動。




       看完的時候是兩點多 , 我們跑去買鞋 ”
       逛很久 , 腳快斷了 ..。
       喇叭說 ; 逛到他都快睡著了 = ˇ = a
       原本要去打耳骨 , 結果之前幫我打的那個人不在。
       真是可惜 , 讓喇叭跟呂屁逃過一劫 ,,,
       兩個人一定昨天狗屎踩太多 , 逼機啦 ~
       之後 ; 蠻牛少奶奶打來說想吃麥當噹 , 叫我買回去給他
       還叫我買回去的時候拿上去她家樓上給他 , 不是大尾 = ˇ =
       然後就回家啦 ~










       下午四點多 , 終於到家了 =      = a









                              -EnD-









台長:  ` 嘎凡 ♥♥
人氣(1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就是這種感覺 ♥ |
此分類下一篇: ﹑TodaY ♥
此分類上一篇: ﹑YO ♥

阿帥*
 

  寶貝貝 ....
  嘻嘻 好不好玩呀
  下次我們也要一起去噢

  
 
2008-01-21 09:08:02
版主回應
摁摁 ,
好 = \=
一起去玩 ˙皿˙
2008-01-21 14:45:48
妡♥
對不起
我沒到 (跪)
好啦
我知道錯了
改天再陪妳們去 (戳)
但我發覺
呂屁 真的 超天兵
這樣都能迷路-ˇ-
哈哈
差點笑死我
2008-01-29 17:49:52
版主回應
對麻
拖出去槍斃 !
好呀 , 改天一起去 = ˇ =

呂屁這不叫天兵
這叫白癡 XDD
2008-02-01 11:0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